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神坐警车赶意大利专机 尿检时间远超过预期

2012年6月27日 10:55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徐景 选稿:王霖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在1/4决赛艰难以点球战胜英格兰后,意大利全队准备坐专机飞赴克拉科夫,但最让全队闹心的一个人却差点没有赶上。巴洛特利因为尿检的问题导致赶不上专机,最后不得不坐警车赶到飞机场。

>>>点击进入2012欧洲杯专题

  据悉,巴洛特利由于在接受兴奋剂检测时,取尿样的时间远远超过预期,于是意大利国家队的航班不得不推迟了一个小时。最后乌克兰方面用警车将这位曼城前锋送到了机场。

  巴洛特利的这段风波对于意大利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而更让意大利全队揪心的是他们的伤病。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马乔领到了一张黄牌,这也导致那不勒斯右后卫下一场比赛停赛;而阿巴特肌肉拉伤,能否参加与德国队的半决赛被打上了问号。这样,普兰德利这次带去的两名右后卫可能都无法上场。更糟糕的还有德罗西,这位罗马副队长堪称本届意大利最拼命的球员之一,而他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前打了止痛针才保证他能在比赛中出场。在那场比赛中,普兰德利的第一个换人就用在了德罗西身上,足以证明这位中场硬汉的伤情已经到了不能比赛的严重地步。再加上之前基耶利尼的受伤,意大利在中后场的防守人选上立刻捉襟见肘。

  不过对于意大利队来说,阿巴特、德罗西和基耶利尼并没有确定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所以一切在半决赛开始前都还不好说,毕竟基耶利尼已经开始在训练中慢跑和热身。让普兰德利高兴的是莫塔的复出,这位因伤错过四分之一决赛的中场球员可以在下一场对德国的比赛中登场。攻守平衡的莫塔可以很好地为皮尔洛分担一点组织和传球的压力,而他在防守端又能和德罗西一起组成一道坚硬的屏障。

  此外,意大利与德国半决赛的主裁判也已经确定,法国人兰诺伊将执法这场焦点大战。兰诺伊执法了德国1比0胜葡萄牙和希腊1比2负捷克的比赛,而他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执法了巴西3比1战胜科特迪瓦的比赛。那场比赛中,他先是无视法比亚诺的手球,然后又将卡卡红牌罚下,引起了不少争议。而在2010-2011赛季AC米兰0比1负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也是这位裁判引发了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