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运三金王欠债被迫拍AV 众女优愿为其舍弃报酬

2012年6月17日 08:38

来源:雅虎体育 选稿:奚亮

  索普慌忙地为伦敦奥运复出,虽然结果功亏一篑,但毕竟奋斗过且又一次点燃了泳迷们的全部热情。这个泳坛曾经的最强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游泳的热爱,对生命的追逐。在索普过去远离 泳池的那段时光,也没有逃离过聚光灯的追捕。而他最伟大的对手霍根班德自退役后已经销声匿迹良久,但不久前却被爆出重大消息。

  霍根班德“消失”的这段时间没有从事正常工作,而是已经做了一段时间AV男优。他退役后由于颓废的生活,在被迫欠下60万欧元后不得不靠AV业来养活自己。 他的经济人汤姆-萨尔斯也表示霍根班德已经正式投身AV产业,成为一位AV男优,由于霍根班德身材膘旱,体格健壮,是所有AV女优的理想搭档。

  日前欧美著名AV女优Silvia Saint表示,霍根班德是她的最爱,而欧美各知名AV公司的许多著名女优,宁可把更多的出场费给霍根班德也要和他搭档,甚至有些女优宁愿白白献身,她们纷纷希望公司能够出面跟霍根班德签定一份合同。AV届来自乌克兰的著名导演罗里亚表示,他们正在跟霍根班德商讨,来自英国的著名AV公司魔鬼,希望将旗下的所有优秀的女优推荐给霍根班德,并表示所有女优都愿意把她们所得的出场费留给霍根班德。

  由此可见,在泳坛威名世界的霍根班德在AV产业同样具有超强影响力。 日前,邪恶天使公司还给霍根班德圈定了3位女优,她们分别是,啄木鸟当家花旦Oksana d'Harcourt,大名鼎鼎的Erica Ellyson,以及红遍全球的英国女星 Michelle Barrett。霍根班德将分别与三位演员出演3个场景 首先他会和Oksana d'Harcourt大演床戏,然后会跟Erica Ellyson同洗鸳鸯浴,然后一起享受鱼水之欢,最后霍根班德将要面对Michelle Barrett的妖艳诱惑,对此霍根班德表示,自己很无奈但仍将会竭尽全力。

  此片目前还没有确定在荷兰等地的具体上映日期,但霍根班德则已正式开启了他AV男优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