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曝蕾哈娜约会JR纯属消遣 欲甩JR重投前男友怀抱

2012年6月17日 08:54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选稿:朱恬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歌坛当红小天后蕾哈娜近来被传正在和尼克斯的球星J.R.-史密斯拍拖,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根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的最新消息,蕾哈娜和史密斯的感情完全是出于寻开心,而非正式交往。

  上个月,美媒体不断报道蕾哈娜和史密斯的亲密关系,知情人还透露蕾哈娜“坐在史密斯大腿上”,看起来感情相当甜蜜,很多人猜测蕾哈娜正在和史密斯约会,但蕾哈娜身边的人又一次强调,称小天后和史密斯的关系也就仅限于此,她没有兴趣把双方的关系发展得再进一步。

  “蕾哈娜和史密斯的约会并不是认真的,”一位知情人向媒体透露道,“这只是一种消遣——只是蕾哈娜在又一个狂野之夜遇到了错误的对象,他们之间玩得很开心,找到了很多乐趣。”

  现在流言又一直围绕着蕾哈娜和他的前男友、同为著名歌手的克里斯-布朗,许多消息表示,蕾哈娜又准备和布朗旧情复燃。外界认为蕾哈娜和布朗在一起的时间正在增加,因此这也是她不想再和另一个男人有交往的原因。

  “她是绝对还没有把布朗忘掉,她还很难结束这段感情。她也尝试要放下,但是后来她好像在一次晚会上又偶然碰到了布朗,所以这导致她直接旧情复燃了,”一位知情人表示。

  “我想,蕾哈娜是坚信一个念头,那就是命运正把他们推向一起。过去她在选男人这方面就是做不出好的决定。”

  昨天早些时候,美媒体也纷纷报道了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的绯闻男友,另一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在夜店大打出手的新闻,这场风波还殃及了同时在场的马刺控卫帕克,他的眼睛在群殴混战中被一个瓶子砸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