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欧洲杯父亲节专辑: 孩子他爹你在单位幸苦了!

2012年6月17日 02:55

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汪雅云 选稿:刘亨

<<<点击进入2012欧洲杯专题

  17日是西方民间节日父亲节,正在欧洲杯赛场上征战的球员太太们拖儿带女纷纷赶到前线,为孩子他爹庆祝节日。但每支国家队都是名副其实的“坑爹”单位,父亲节非但没有假期,不少队伍还那么一地鸡毛。鲁尼刚结束俱乐部联赛就马不停蹄地被坑到欧洲杯前线,坐在场边当“拉拉队长”;荷兰队来了一群萌孩,但他们要亲眼看着爸爸们被淘汰出局了,小组赛两连败后,粑粑们还闹起了内讧……

  坑爹单位:乌克兰

  幸福老爸:布洛辛


舍甫琴科的模特妻子诞下第一个儿子后的留影

  每当有乌克兰队比赛时,看台上一位美艳高挑的金发姑娘总是能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这位叫艾瑞娜·布洛辛娜的姑娘是乌克兰国家队的形象大使,也是主教练布洛辛的女儿。

  布洛辛娜在乌克兰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出过一些专辑,由于父亲是国家队主教练,去年乌克兰足协便邀请她在欧洲杯期间出任乌克兰队的形象大使,一方面给队里的男球员增添动力,一方面也可以借助她靓丽的外形扩大球队国际影响力,为乌克兰队带来更多人气。乌克兰队的所有比赛,布洛辛娜都会到场助威。

  有这么一个绝色美人坐在看台上助阵,难怪乌克兰国家队的小伙子都如此卖力,希望能“讨好”主帅布洛辛,从而间接给布洛辛娜留下好印象。


布洛辛的女儿布洛辛娜是乌克兰国家队的形象大使

  坑爹单位:英格兰

  郁闷老爸:鲁尼

  英格兰营地最近因为太太团们集体入驻变得热闹了不少,特别是前锋鲁尼的太太科琳在前天带着儿子凯伊一起飞抵波兰,庆祝两人结婚4周年纪念日。2岁的凯伊顿时成了摄影师们追逐的目标,然而郁闷的是,鲁尼仍在禁赛期,儿子暂时还无法看到老爸在欧洲杯上的风采。

  前天鲁尼的太太科琳抱着儿子凯伊刚刚抵达英格兰营地,便成为热点人物,特别是凯伊穿着一件印有10号“Daddy”字样的英格兰球衣,样子十分得意。不过由于被欧足联禁赛两场,鲁尼只能等到小组赛第三场对阵乌克兰时才能上场,这位前锋这几天都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比赛的,以“拉拉队长”自居。


科琳带着儿子凯伊抵达英格兰营地

  坑爹单位:荷兰

  压力老爸:范德法特


阳光下,范德法特妻子西维尔和儿子达米安秀温馨


库伊特和范佩西的儿子一起观看比赛

  荷兰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球队上下也矛盾重重,由于此前公开抱怨得不到主力位置,范德法特眼下成了众矢之的。虽然娇妻带着5岁的儿子到前线为其助威,范德法特恐怕也很难对本届欧洲杯留下美好印象了。

  范德法特在荷兰队上一场比赛里替补出场,可是郁金香还是败给了德国队,目前小组赛两战皆负,出线已经基本无望。而范德法特由于多次抱怨自己上场时间太少,被卷入内讧传闻,遭到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指责。好在妻子西维尔和儿子达米安陪伴左右,可以稍微安慰一下其失落的心情。

  同时,荷兰队的另一位老爸库伊特也有妻儿相随,但因为得不到上场时间,库伊特的儿子在现场看球时也有点替老爸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