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纳斯里热身调戏卡西女友 球迷呼吁终身禁赛[图]

2012年6月26日 1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选稿:王静瑶

《欧洲体育》视频截屏

  东方网6月26日消息:法国1/4决赛0-2完败于西班牙,纳斯里在混合区用脏话辱骂记者,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欧洲体育》爆料,纳斯里与其他两名队友在热身时故意将皮球往卡西利亚斯女友身上踢,有网友认为,纳斯里行径如此恶劣,应该终身将其排除在国家队大门之外。

>>>点击进入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体育》播出的视频显示,与西班牙之战,纳斯里、马丁、梅内三名球员在热身时并不“老实”,他们将皮球射向西班牙电视台记者,卡西利亚斯女友莎拉-卡波内罗所站的方向,卡波内罗当时背对着三名球员,并没有感觉到异常,这三名球员则在场下不约而同的坏笑。

  法国被西班牙淘汰出局,三名国脚的行径遭曝光之后,立刻引来网友的怒斥。《欧洲体育》批评三人的行为极其幼稚,而在针对纳斯里的一项调查中,更是有37%网友认为法国足协应该对纳斯里终身禁赛,永不招入国家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