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姚明爱女身高首度曝光 携妻子女儿现身火箭主场

2012年3月26日 10:48

来源:东方网-城市导报 作者:佳 希 选稿:奚亮

  东方网3月26日消息:据《城市导报》报道,北京时间昨日,在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99:101两分之差遗憾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在丰田中心球场,球迷们再次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姚明携妻子叶莉、女儿沁蕾一起坐在场边为昔日老东家助阵。而据火箭队经理费根爆料,姚明的爱女沁蕾虽然只有21个月大,但身高已经达到76cm。巧合的是,她的父亲身高也是这两个数字,7英尺6英寸。

  重回昔日征战的丰田中心球场,虽然场边的姚明依旧受人瞩目,但显然他身边的妻子和爱女更让观众感兴趣。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也许是怕叶莉带孩子太累,姚明抱起孩子坐到了底线边上,好让妻子休息一会儿。坐在叶莉身旁的观众看到她终于有了空闲便开始过来谈话,看她们脸上的笑容似乎是在交流育儿经验。

  上半场快结束时,在爸爸身上有些坐不住的沁蕾又回到了妈妈身边,姚明则对着妻子无奈一笑。看来曾经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小巨人,照顾小孩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终场结束,姚明在和火箭球员逐一击掌后,抱起沁蕾和叶莉一起离开了球场。虽然火箭输了球,但这已经不是姚明最关心的了。对于已经退役的小巨人来说,此刻最重要的是时候已经不早,爱女应该赶紧回家休息。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