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洛特利亲自揭秘:单刀时在想什么?在想卡萨诺

2012年6月12日 05:25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卞卡 选稿:王霖

巴洛特利想着卡萨诺,结果被拉莫斯破坏了

  东方网6月11日消息:意大利与西班牙的大战,依然令人回味无穷,而其中,关于巴洛特利的单刀,更是无法理解,如此之长的距离他却跑的那么慢。如果真的把思绪放飞到了球场之外的辽阔天地中,那么当时巴洛特利究竟在想什么呢?

>>>点击进入2012欧洲杯专题

  主帅普兰德利在与巴洛特利交谈之后,终于揭秘出了巴洛特利单刀过程中到底在思考些什么,“他告诉我,他当时试图找到卡萨诺,所以没有意识到回防的后卫。”原来,在思考的过程中,巴洛特利想起了那个他——卡萨诺,而从慢镜头来看,巴洛特利抢断拉莫斯后向前突进,从大约40度角切入禁区内,射门角度虽然不大,但依然可以选择直接射门,不过卡萨诺确实已经在包抄到了中路。普兰德利评价说:“他有两个想法,但是这个却是错的。”

  虽然普兰德利在巴洛特利丢单刀后3分钟不到就换下了他,但普帅承认这是早就决定好的换人,自己不会处罚巴洛特利,而在当地时间11号的发布会上,普兰德利对媒体说:“他只是一个22岁的孩子,正走在更加成熟的路上,不怕犯错,但下次碰到这种情况,要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