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男篮众将机场偶遇王菲 争相追星合影[图]

2012年6月6日 09:43

来源:东方网-城市导报 作者:小莫 选稿:刘亨

 

  中国男篮日前兵发澳大利亚,进行新一轮的奥运热身赛。在机场候机时,男篮众将偶遇“天后”王菲,见到偶像的队员们纷纷上前与她合影留念。此次澳洲之行,中国男篮将与伦敦奥运会小组赛对手澳大利亚队过招,考察对手将成为邓华德的重中之重。

  被球迷追逐惯了的男篮国手们这次也当了一回追星族。6月4日上午,中国男篮从北京出发飞赴澳大利亚拉练,在机场他们偶遇“天后”王菲,刘炜、易立等球员纷纷上前与其合影,周鹏等还向偶像索要签名。在旁观望的其他乘客顿生感慨:“还是‘天后’的名气大,连如此高大的中国男篮队员也是她的粉丝。”

  当然,追星只是中国男篮本次出行的一段小插曲,此次澳洲拉练,主帅邓华德带了16名队员前往,但易建联并不会参加此次拉练,中国男篮回国之后,他将与球队会合。据悉,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男篮的热身赛分别定在6月9日、11日和13日,由于澳大利亚是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小组对手,此次热身赛两队都非常重视,中国男篮不但要继续考察队员,以最终确定奥运阵容,同时更要考察对手,为奥运会小组赛作准备。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