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疑点:朱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似有预谋

2009年11月28日 15:59

来源:东方网 作者:蒋泽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记者蒋泽11月28日报道:盛传申花老板朱骏单枪匹马闯进《东方体育日报》闹事,但有知情人表示,朱骏并非一个人,只不过后援团在楼下待命。 >>>专题:朱骏大闹东体报社

  知情人透露,昨天下午三点,本应是东方体育日报社的党支部会议,后因故会议推迟到4点召开,没想到的是,才几分钟,朱骏就从门外冲了进来,随之上演了大闹报社的一幕。

  该知情人还表示,朱骏其实并不是一个人,东体楼下还有两个朱骏的跟班。他说:“他们开着两辆车,一辆宝马X3,一辆奔驰,就在楼下候着。”知情人怀疑,朱骏此番大闹东体早有预谋,很可能在楼下等了不少时间。

调查:您对朱骏怒闯《东方体育日报》一事怎么看?
A、朱骏光说话不踢球 申花怎么能好
B、东体报道有点过激了 难怪朱骏要发怒
C、要具体事情具体对待 朱骏有错东体也有责任
D、无所谓 我来打酱油的

相关新闻:

知情人调侃:朱骏情绪失控 要钱的人太多了

朱骏交恶媒体有前科 曾封杀四家上海主流报刊

申花回应朱骏大闹媒体:报道不实 老板忍无可忍

朱骏为何如此暴躁?申花恐因此引来生存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