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靴女友西甲最性感 探戈准女婿欲淘汰老马[图]

2009年10月14日 07:20

来源:搜狐 选稿:曹惠良

  

image

    弗兰第92分钟打入点球,保留了乌拉圭最后一轮血拼阿根廷的希望。但回到家里,两夺欧洲金靴的马竞神射手很可能被女友埋怨——虽然还没有正式结婚,塞拉-娜拉已经和乌拉圭前锋相恋多年,可这位21岁的美貌女郎正是地道的阿根廷人。近日,在西班牙著名八卦杂志《INTERVIU》,塞拉-娜拉被评为了西甲太太团中的最性感女星。

  90、58、90,作为这个典型魔鬼身材的拥有者,塞拉-娜拉被媒体誉为“阿根廷所有男人的梦想”。不过,最终得以美梦成真的却是弗兰这个乌拉圭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娜拉这样描述自己和马竞射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相识经历:“在一家保龄球馆里,弗兰叫她的一个朋友说想认识我。结果,等我冲了个凉回来,他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虽然在阿根廷广告界是最著名的内衣模特女王,但娜拉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学业。由于要在阿根廷首都的一家大学攻读法律专业,娜拉并不能伴随弗兰出现在西班牙。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丝毫没有因为遥远的距离受到损害,因为弗兰已经认定,娜拉是他生命中遇到的“最好的女孩”。

  如果弗兰和娜拉正式结合,乌拉圭射手不但会多一个阿根廷妻子,还会多一个阿根廷姐夫。巧的是,这个姐夫不但和他是同行,更也有着西甲顶级球队踢球的经历。曾经在04-06年间效力于巴萨的马克西-洛佩斯在去年迎娶了塞拉-娜拉的姐姐旺达-娜拉。而后者更是抢在妹妹之前,被媒体评为了西班牙08年花花金球的最终得主。有趣的是,和“好女孩”妹妹相比,除了同为内衣模特、都有个球员伴侣之外,旺达-娜拉和塞拉-娜拉在性格上截然相反且充满了争议性。为博取大众关注,马克西的妻子曾经自爆被马拉多纳看中,并表示自己还是处子之身,却很快又在电视节目中坦言“处女”说只是自编的谎言。

  然而,是否谎话连篇显然不是前巴萨锋将择偶的参考标准。在网上看到一组杂志图片后,马克西-洛佩斯立刻通过朋友联络到了旺达,随即两人开始了热恋。令众人大跌眼镜的是,谎言女孩和巴萨前锋之间的关系异常牢固,就连前者出现在网上的“色情录像”也没有如人们意向中那样破坏了两者之间关系。更有甚者,正是因为围绕这段录像的流言蜚语,马克西和旺达提前宣布了结婚计划。现在,阿根廷女孩已经基本放弃了自己在祖国的模特事业,而专心陪伴在效力于巴甲格雷米奥队的爱人身边。

  不过,在家里被阿根廷人“包围”的弗兰似乎并不准备在世预赛放过潘帕斯雄鹰。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马竞射手毫不犹豫的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阿根廷这个国家,对马拉多纳和梅西也非常尊重,但“淘汰阿根廷?为什么不可以呢?”看来,这位阿根廷准女婿想的很明白,只要确保乌拉圭杀到南非,如果面对女友的嗔怪,只是小小的“家庭问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