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骏为何如此暴躁?申花恐因此引来生存危机

2009年11月28日 07:5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雷森 选稿:曹惠良

  朱骏怒了,这是他涉足中国足坛之后第一次如此的震怒,无论以前媒体如何的质疑他,无论如何媒体如何的报道申花新闻,朱骏总是本着宽容待人的胸怀,力争和平解决任何事端。不过《东方体育日报》的两篇报道却彻底激怒了朱老板,朱骏驾驶着他的保时捷怒闯报社,甚至都惊动了警方。

>>>专题:朱骏大闹东体报社

  朱骏经营申花之后各种新闻不断,上赛季某电视台直播甚至搞出了一个"洗钱门",搞的朱骏不惜动用几百万聘请会计对于公司的财务进行核算。即便如此,在面对该电视台解说员的时候,朱骏还是非常的客气。为什么这次朱骏会如此的暴怒呢?难道这两篇报道的价值远超数百万?

  人之所以会生气,是发生的事情触动了内心深处,任何一个情绪有变化的人都会生气。那么我们可以暂时认为这两篇报道触动了朱骏的生命内深处,那么是什么样的报道会让朱老板如此的紧张?这两篇报道分别是27日的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和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其中都牵扯到同一个问题-钱。

  朱骏不差钱,这是他进入足球圈之后给人们的感觉,引援动辄数百万美元、数百万人民币,夺冠奖金随便一开就是500万美金。但是媒体中也有另外一种声音,那就是朱骏在接手申花之后就没怎么投入过钱,这种质疑其实从2007年就已经开始了。这次朱骏之所以会动怒,主要牵扯到几个问题,这个时候谈钱是非常敏感的。

  公示期,朱骏不希望申花贬值

  首先现在是朱骏给外界的公示期,这样的报道会贬低申花的价值。虽然朱骏一直说自己想继续拥有申花,但是在《魔兽世界》易主之后,朱骏的身价也是缩水不少,抛弃足球或许是他的计划之一。如果这个时候报道将申花的真实情况抖露出来,那么无疑会影响买家对于球队的信心。

  年薪门恐被延伸

  第二就是目前申花内部的薪水门事件,有媒体认为朱骏克扣队员的工资是为了节省开支。而在这个时候,媒体曝出朱骏对于申花几乎就没投入多少钱,那么自然会验证上面的猜测,朱骏只会更加的别动。

  中超资格可能丧失

  第三个就是关于中超的资格,因为明年的中超可能会提升门槛,如果梯队建设不达标,肯定会比踢出中超的行列。在报道中,申花足校的校长承认和申花没有关系,那么就意味着申花没有了梯队,这是很致命的。

  这样来看,朱骏这一次是真的怒了,他希望有人帮助炒作申花,但是却不希望任何人揭穿他的老底。如果报道是正确的,那么就是戳到了朱骏最脆弱的那根神经,找到家门口暴走倒也是可以理解的。

  当然也有另外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朱骏故意来这么一手,希望重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这并非是朱骏一贯的作风,所以这种可能性并不大,这次事件的延伸倒是值得关注。

调查:您对朱骏怒闯《东方体育日报》一事怎么看?
A、朱骏光说话不踢球 申花怎么能好
B、东体报道有点过激了 难怪朱骏要发怒
C、要具体事情具体对待 朱骏有错东体也有责任
D、无所谓 我来打酱油的

相关新闻:

知情人调侃:朱骏情绪失控 要钱的人太多了

朱骏交恶媒体有前科 曾封杀四家上海主流报刊

申花回应朱骏大闹媒体:报道不实 老板忍无可忍

朱骏为何如此暴躁?申花恐因此引来生存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