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辣妹被曝过气 科尔娇妻年入690万取代其位[图]

2009年11月17日 06:46

来源:新浪 作者:谢莉尔 选稿:刘亨

谢莉尔

  谁是最能赚钱的英格兰太太?曾几何时这个问题的答案非“维多利亚”莫属,但在《世界新闻周刊》带来的最新报道中,辣妹的“霸主”地位早已被取缔,眼下最富有的英格兰太太是阿什利-科尔的娇妻谢莉尔。

  芳龄26岁的谢莉尔在过去两年年通过作电视主持人、广告代言以及发展歌唱事业等轻而易举赚取了690万英镑,而维多利亚的同期同比数字却相形见绌只有675万英镑。有消息人士在采访中这样告诉记者:“维多利亚的王朝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的公主要摘下皇后的桂冠带在自己头上了。”

  仅两年间,谢莉尔的收入就翻了两倍不只,这其中出任《X元素》选秀节目的评委令其轻松赚取了175万英镑,发展歌唱事业的盈利在250万英镑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谢莉尔的个人单曲《为爱而战》跃居排行榜榜首一举成为年度销售最快单曲大碟。与此同时,代言国际知名美发品牌欧莱雅,谢莉尔获利50万英镑,作模特、接受采访,科尔太太的收入也至少不会低于40万英镑。

  另外专家预言,与未来“赚钱潜力”相比,截至目前谢莉尔的所得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包括辣妹维多利亚在内,任何英格兰太太都只有望其颈背的份儿,换言之,谢莉尔就是个名副其实的赚钱机器。不过截至目前维多利亚的净资产达1250万英镑,而谢莉尔的净资产是约合1200万英镑。尽管如此,贝嫂人气下滑却是无争的事实。有知情者透露:“维多利亚现在已经接不到什么回报丰厚的代言合约了,很多人认为谢莉尔的市场号召力已经超越了辣妹。”英格兰太太团当中,富豪指数排名第三的是拥有家资800万英镑的鲁尼太太科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