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知情人调侃:朱骏情绪失控 要钱的人太多了

2009年11月28日 13: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蒋泽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记者蒋泽11月28日报道:申花老板朱骏大闹《东方体育日报》,据在场知情人透露,朱骏当时情绪极为失控,而其原因和该报纸最近一系列的深度批评报道有关,《朱骏拖欠康桥基地费用》的稿子只是导火索。

  该人士表示,当天下午,报社内正在进行每天的例行会议,没想到朱骏单枪匹马就闯了进来。“他的情绪有点失控,话不投机,拿起纸杯子就扔向了一位老同志,不过水洒了出来,杯子也没有扔到人。”这位人士调侃说:“估计是最近问他要钱的人太多了,稍微多了点刺激,就爆发成这样子。”

  据这位人士介绍,《东方体育日报》此前做了一系列申花的报道,申花的中超资格、年薪门,此前东体的评论中,还暗指申花的国有资产流失疑团,这些报道,都深深刺痛了朱骏的神经。而最近东体大做的《朱骏拖欠康桥基地费用》和《申花足校遭忽悠》,只是一根导火索,这两篇文章,让本就近期神经脆弱的朱骏突然爆发,上演了一场闹剧。>>>专题:朱骏大闹东体报社

调查:您对朱骏怒闯《东方体育日报》一事怎么看?
A、朱骏光说话不踢球 申花怎么能好
B、东体报道有点过激了 难怪朱骏要发怒
C、要具体事情具体对待 朱骏有错东体也 有责任
D、无所谓 我来打酱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