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蓝军铁卫美妻已成超级巨星 挂历被赞性感猫[图]

2009年11月17日 11:11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双子 选稿:曹惠良

  切尔西旗下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娇妻谢莉尔可谓当今英国红人,这位26岁的美女歌星今年大丰收,并且已经推出她的2010年全新挂历,希望为2009年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继续提升人气之余更再赚一笔。

  谢莉尔2010年挂历

谢莉尔

点击查看组图

  谢莉尔官方2010年挂历已经上市,从她曝光的部分黑白的推广照片,这位高地美女已经达到一生中最美丽的时段。其中一张头戴粉红星星帽、身穿贴身透视短裙的写真照获得特别好评,英国《每日星报》大赞她是一只“性感小猫”。该报称,谢莉尔的日历将会得到fans三个字的评价:“我的天!”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谢莉尔度过了极其成功的一年,她的挂历将会成为蛋糕上的奶油。目前她就是一个真正的黄金女孩,在英国公众眼里是没有瑕疵的,因此肯定会卖到断货。她的fans可以通过挂历,与她每天都约会,谢莉尔在所有的照片中看起来都美若天仙。她花了很多精力用心拍摄,这是她向所有忠实歌迷说谢谢的方式,今年就是他们令她成为超级巨星的。”

  因为人气旺盛,谢莉尔还将加入美国著名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她已经与50岁的西蒙·科维尔达成协议,将出任评委。在上周她担任评委的《英国偶像》节目中,共有1700万观众收看,决赛观众预计将突破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