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花足校校长:东体报道内容属实 确实欠康桥钱

2009年11月28日 07: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11月28日消息:东体昨天四版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对此,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实于前天晚上接受过东体记者的采访,并表示本报报道内容属实。

    >>>专题:朱骏大闹东体报社

  记者前天晚上于晚上8时许、9时许两次电话采访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以及申花足校常务副校长蔡华敏,在经过大量采访的情况下,进行如实报道,并写出《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盛宝珊昨天再次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今天,申花董事许文星打过电话给我,询问我关于报道的事情,由于我当时还未看过报纸,我就告诉他说,我主要说了三点内容:一,申花和马竞的合作是不错的;二,朱骏三年来没给申花足校投什么钱,这是事实;三,申花不是欠足校的钱,而是欠康桥基地的钱。对此,当时许文星也认同我的说法。”

  随后,盛宝珊询问了申花足校常务副校长蔡华敏接受采访的相关内容,并叫他送来了东体以核实内容。在看完《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后,盛宝珊对记者表示,本报报道内容属实,与他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表述的内容吻合。

 

 

调查:您对朱骏怒闯《东方体育日报》一事怎么看?
A、朱骏光说话不踢球 申花怎么能好
B、东体报道有点过激了 难怪朱骏要发怒
C、要具体事情具体对待 朱骏有错东体也有责任
D、无所谓 我来打酱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