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届市大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华东政法夺得冠军

2012年5月30日 17:18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静瑶、曹子琛 选稿:朱恬

image

颁奖典礼(来源:东方网 摄影:曹子琛)

 

  东方网记者王静瑶、曹子琛5月30日报道:5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的2012第四届“飞YOUNG”杯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本科组决赛中,华东政法大学战胜了同济大学队,获得冠军,同济大学屈居亚军,上届冠军华东理工大学获得第三名。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高职组第一、二、三名。
  
  全市34个高校的大学生足球队,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所有参赛运动队均为校园草根足球一族,他们并没有受过专业足球训练。
  
  本届比赛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大学生足球协会、同济大学承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协办。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