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市运会志愿者上岗 青年HIGH骑活动预热

2012年5月27日 15:43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静瑶 刘亨 选稿:王霖

image

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志愿者上岗仪式暨“爱志愿、爱运动”上海青年HIGH骑活动现场

image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团市委书记潘敏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image

上海市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潮为骑行活动鸣响发令枪

image

来自全市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代表、社区青年志愿者代表、企业青年志愿者代表、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等500余人参与了活动。

  东方网5月27日消息:5月27日下午,在上海市民运动会倒计时15天之际,首届市民运动会志愿者上岗仪式暨“爱志愿、爱运动”上海青年HIGH骑活动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来自全市500多名志愿者代表和骑行爱好者们,从东方体育中心出发,沿途经过世博园区,最终到达陆家嘴滨江公园,以骑行的方式,表达信心和决心,通过开展“爱志愿、爱运动”上海青年HIGH骑活动,展示风采,为市民运动会预热。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潮、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团市委书记潘敏、浦东新区副区长谢毓敏等领导出席活动。
  
  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是以“人人参与运动会、奉献运动会、共享运动会”为工作理念,积极倡导“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身”为城市体育文化观念的体育赛事。本次市民运动会的志愿者们不再仅仅是赛事的服务者,也是参与者、更是城市体育文化观念的宣传者。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