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姚明入火箭十年最佳阵容 手感出色被赞风度优雅

2012年4月23日 14:46

来源:东方网 选稿:奚亮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据NBA官网消息由球迷投票选出来的火箭队21世纪前十年最佳阵容揭晓,其中姚明榜上有名。

  此次活动是火箭队为庆贺建队45周年而特意举办的新千年最佳阵容评选活动,评选先由媒体组成的一个评选小组提名,每个年代各提名十位球手并公布到火箭官网上,由球迷投票决定最佳的年代阵容。评选规定:每套最佳阵容中要以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位中锋为标配。

  此前球迷们已先后投票评选出了20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三套阵容,而本次21世纪前十年火箭最佳阵容是10年代阵容,其中提名的10位候选人分别是:姚明、麦迪、弗朗西斯、巴蒂尔、斯科拉、布鲁克斯、阿尔斯通、海耶斯、莫布里和穆托姆博。最终姚明、麦蒂、弗朗西斯、巴蒂尔、斯科拉当选。

  火箭队官网上对姚明作出了这样的评价:姚明是NBA最出色的大个子球员,场内场外都是很出色的,也是你所看过的比赛中最全球化的代表人物。姚明八次入选全明星,为火箭带来了出色的篮球技巧以及优雅的风度,他用出色的手感对抗实力悬殊的对手。姚明是新千年火箭队的名片,最后五个赛季带领球队四个赛季至少取得51场胜利。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