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姚明入选火箭十年最佳阵容 麦蒂弗朗西斯均上榜

2012年4月23日 07:07

来源:东方网 作者:张婧 选稿:刘亨

  东方网4月23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火箭官网推出了“21世纪前十年火箭最佳阵容”,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和弗朗西斯当选。火箭十年最佳阵容的纪念片用镜头带人们重温了五人留下的那些经典。

  这次评选结果,是由火箭球迷通过投票产生的。活动由火箭官网举办,此前他们曾陆续推出了“20世纪70年代最佳阵容”、“20世纪80年代最佳阵容”和“20世纪90年代最佳阵容”。这次21世纪前十年火箭最佳阵容投票,官网一共给出了10个候选人名单,分别是:弗朗西斯、巴蒂尔、布鲁克斯、阿尔斯通、海耶斯、麦迪、姚明、莫布里、穆托姆博和斯科拉。最终,穆托姆博、海耶斯、布鲁克斯等人落榜,而姚明和麦迪则毫无争议地当选。火箭官网在点评姚明生涯时说,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姚明都是位“巨人”。他是NBA最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之一,也是有史以来杰出的NBA全球推广大使之一。

  得知自己当选的消息之后,麦迪十分兴奋,他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这真的是非常酷的事情。”麦迪还细心地在后面贴上了火箭官网关于这条新闻的网址,几分钟后,他又在Twitter上写道,“我很荣幸入选休斯敦火箭队21世纪前十年火箭最佳阵容,与此同时,祝贺我的好兄弟: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以及弗朗西斯,祝福他们也都入选了火箭21世纪前十年的最佳阵容。”

  据悉,这一系列评选活动,是火箭建队4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27日火箭与黄蜂的比赛间隙,火箭将会颁发这一奖项。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