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浦东举行第二届“滴水湖杯”环湖健康跑活动[图]

2012年5月13日 11:44

来源:东方网 选稿:刘亨

image

第二届“滴水湖杯”环湖健康跑鸣枪起跑

image

浦东职工践行职业道德和价值取向大讨论宣誓活动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5月12日上午,上海临港新城滴水湖畔人头攒动,浦东新区第二届“滴水湖杯”环湖健康跑在这鸣枪起跑,来自新区各行各业的82支参赛队、3000多名运动员围绕滴水湖畔8.5公里的赛程展开了激烈比拼。
  
  该活动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临港新城管委会、申港街道办事处、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随着临港新城打造“绿色之都、智慧之都、健康之都”步伐不断加快,滴水湖畔的全民健康长跑活动日益深入人心。滴水湖周边功能性和景观项目建设日益成熟,周围绿树成荫,在这环湖边开展健康长跑,得到了越来越多体育爱好者的青睐。浦东新区各街(镇)、委、办、局的广大职工、社区居民以及位于浦东的各大院校师生等3000多名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组织方之一,申港街道把具有滴水湖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得红红火火,每年的“滴水湖杯”风筝放飞活动、龙舟竞赛等活动已经形成传统。这些活动既宣传、培育了和谐的社区文化,也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本次比赛设立单项一、二、三等奖,并根据报名数量和比赛成绩,对男子、女子运动员前50名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