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萨米兰主裁:比赛按预期发展 所有人都祝贺我

2012年4月5日 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选稿:王静瑶

  荷兰裁判库伊佩斯在上半时判给巴塞罗那的两个点球——特别是上半时结束前的第二个点球,让“宇宙队”的晋级变得充满争议,同样也把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AC米兰怒称巴萨收到了裁判的礼物,球迷群体中也是“干爹”声一片。不过库伊佩斯本人却依然坚持自己的判罚没有问题。

  “我们(比赛裁判员们)作为一个团队完成了出色的表演,比赛正是按照我们预期的那样发展,这是最佳的方式。”库伊佩斯对美联社说。显然,库伊佩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现年39岁的库伊佩斯出生在荷兰的奥尔德扎尔,他出身于裁判世家,其父亲也曾是著名裁判员。2006年库伊佩斯成为国际级裁判,2009年晋升欧足联顶级裁判行列,他也是眼下荷兰仅有的三位欧足联顶级裁判之一,至今执法过13场欧冠正赛。库伊佩斯曾在著名的内梅亨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学位,目前在担任裁判之外,他在故乡奥尔德扎尔开了一家美发工作室,同时还是一家连锁超市的合伙人。作为裁判,库伊佩斯并不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他甚至还从未在欧冠赛场上直接出示过红牌,但这也就与他在诺坎普球场上对内斯塔犯规的严厉判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尽管欧足联有规定禁止裁判在赛后评论那些引起争议的判罚,但库伊佩斯还是暗示自己对于球迷和媒体口中的“偏哨”问心无愧。“我们的工作是卓越的,整场比赛下来我们的感觉都非常棒,我们享受着比赛的一切,比赛事实也说明了这一点。而在赛后,我的电话响个不停,但所有的人都是祝贺我们的出色工作,没有任何质疑。”库伊佩斯说道。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