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秘女自称"易建联女友" 手拿相机高调助阵[图]

2011年9月22日 09:16

来源:扬子晚报 选稿:刘亨

  

  神秘女子自称“易建联女友”。

  阿联女友来了?昨晚的中约之战,一条关于“易建联女友”的消息,在许多志愿者之间传递着,沿着志愿者手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一个头戴帽子的女士。“她就是易建联的女朋友!”一位志愿者如此对记者说,“真的吗?”面对记者的疑问,志愿者笑着说:“这都是她自己说的。”

  作为中国男篮中最大牌的球员,如今效力于NBA赛场的阿联,一直拥有众多女粉丝,此前和他传出过绯闻的女性,也是层出不穷,当然大多数都是自称的。昨晚的比赛,场边VIP的位置坐着一位体型偏胖的女士,她的一身装扮在场边很打眼,引来许多志愿者上前询问,她一句“我是易建联女友”,更是引来众多粉丝。面对追捧,她也乐呵呵地将多余的球票,免费送给场边的志愿者。据一位志愿者透露,据说这位女性可以随意进出中国球员通道、包间以及酒店,由此可见,身份很神秘。

  

  易建联与前女友李亚红。

  不过据记者所知,虽然绯闻很多,但阿联自己公开承认的女友,至今还没有,这位自称“阿联女友”的女士,是真是假也有待证实。

  

  李亚红。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