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贝克汉姆计划再造人 看爱子踢球遭红牌驱逐

2012年2月6日 09:52

来源:东方网-城市导报 作者:闹 闹 选稿:王静瑶

  据今天出版的《城市导报》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近日正忙于他为某品牌设计的内衣宣传,并表示,以前在家里经常裸奔,如今有了爱女哈珀就再不敢随意脱衣了。虽然已有4名儿女,女儿哈珀也才7个月大,但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已计划再度造人,打算再生1至2个宝宝。

  小贝坦言自己很喜欢与儿女们在一起,还自曝有次看儿子踢足球时,因不满裁判的判决而被罚离场。当时,裁判判给对方一粒点球,并向犯规的小球员直接出示了红牌,如此严厉的判罚让一旁观战的贝克汉姆有些看不下去了,“他(裁判)罚下了那孩子,我就说拜托裁判,这孩子才7岁,你不能就这么罚下他。但裁判回过头来告诉我他有这个权利,而我又多说了两句,他就直接向我出示了红牌,并命令我离开。”看来就算再大牌的“万人迷”,在孩子面前也只是个爱操心的“老爸”。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