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骏:签蒂加纳是正确选择 阿内尔卡加盟仅开始

2012年2月6日 09: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选稿:王静瑶

  申花约战布拉迪斯拉发,投资人朱骏坐山观虎斗。尽管申花最后落败,但朱骏没有失望,他认为球队打出了出人意料的东西。“我看到该看的了,打联赛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上周在瑞士结束了与德罗巴经纪人的谈判之后,朱骏前往瓦伦西亚与球队会合。由于签下阿内尔卡,又在运作德罗巴转会,朱骏让申花走上了国际舞台,因此前来采访申花投资人的国外媒体众多。“中国人完全有能力做到全球瞩目,只是之前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方法。”朱骏刚到瓦伦西亚申花下榻的酒店,BBC的话筒就伸了过来,对于英国人的问题,申花投资人也一一解答,“签下蒂加纳,现在看来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蒂加纳的教练团队每个人都非常专业、敬业。引援方面,阿内尔卡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有其他高水平的外援来到申花。”

  接受完众多采访,朱骏最关心还是球队目前的状态。上周五一早,朱骏就随队观看了热身赛。由于场边没有看台,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董事周军在球场另一边走了一圈,并询问看球的最佳地点,终于也觅得了一座小坡上的位置。之后两人各拿来一把椅子,坐到了场外十米处的小山丘上,居高临下观望比赛。

  和卡马乔一样,朱骏和周军没有等到比赛结束就离开了球场。对于球队输球的结果,他们并不失望,相反看到了希望。“看看对方那个18号,还是他们花了380万美金新买来的,上半场被压制得一点机会都没有。为什么我们要先走?那是因为看到了该看的,这支球队打出了让人意料之外的东西。再在蒂加纳的手里练上一个月,回去打联赛的时候你们看着吧!”

  “球队上半场表现不错,这和阿内尔卡积极地拿球、组织和前插有着很大关系。”虽然外界对法国人首秀表现并不认可,但蒂加纳还是对阿内尔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投资人朱骏之前在微博上也表示:“阿内尔卡踢45分钟,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