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稠州输球上海逼近前八 冲季后赛节后三场最关键

2012年1月21日 10:13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朱俊 选稿:屠佳时

  周五晚,CBA进行了两场补赛,新疆沃尔沃在主场以112比104击败了浙江稠州银行,山西汾酒集团主场109比105力克近况不佳的八一双鹿。至此,17支球队全部完成了常规赛在新春佳节之前的赛程。

  在这两场此前因为天气原因而推迟进行的比赛结束后,CBA排名榜发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因拥有JR-史密斯而在本赛季大热的浙江稠州银行滑落到了第八名,且战绩与上海男篮同为13胜11负,仅仅凭借着双方之间第一次交锋、主场89比86加时险胜而力压上海,这使得上海与第八名的差距从半个胜场差缩小到了战绩相同,形势相对有利。不过新疆在战胜了浙江之后,与上海的胜场差也缩小到了一场,追兵之势同样凶猛。另一个赛场上,尽管老将王治郅贡献34分、9个篮板,但八一队依然在最近14战中吃到了第13场败仗,山西也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在战绩上追平了排名第4的浙江广厦,两队同为14胜10负。

  春节过后,上海男篮将先后遭遇排名相近的对手:1月29日,主场迎战目前比自己多半个胜场的福建;2月1日和3日,上海队将分别在客场挑战新疆和山西。这三场战役,很可能将直接决定上海队能否获得季后赛席位。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