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下乔尔瞄上达历桑德罗 申花承认接触南美大头

2012年1月21日 08:1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选稿:屠佳时

  昨日下午,申花董事周军同上赛季效力北京国安的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正式签署为期一年的合同,有消息称,乔尔的年薪已经达到了100万美元。与此同时,申花承认正同阿根廷国脚达历桑德罗接触。

  过去三年,乔尔一直效力于北京国安,是一位锋线杀手,去年年底,国安为其开出了较此前的双倍薪水,仍未能挽留住乔尔。不可否认,更诱人的合同和更强大的外援配置,是乔尔转投申花的两大因素。

  乔尔在谈到阿内尔卡时,语气中满是期待,“9号、19号、29号都可以,当然39号我就不想了,因为已经留给一位世界级球员(阿内尔卡)。”

  新赛季,申花计划引入3名前锋、1名中场和1名中后卫,申花在同阿内尔卡和乔尔签约之后,与德罗巴的谈判正在进行。昨日,一条来自巴西的消息透露出上海申花引援的新动向——巴甲豪门国际队的阿根廷中场球星达历桑德罗加盟在望。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透露,上海申花已经第二次报价,将达历桑德罗两年的薪水从700万欧元提升到1000万欧元。

  尽管这条消息未经申花证实,但董事周军承认同达历桑德罗有所接触。

  至少,上海申花已经确定,将余下两个外援名额留给中场。阿内尔卡在签约之前,曾经问过“谁给我传球”这样的问题。现在,上海申花将引援目标盯在达历桑德罗这样的中场球员,就是为了给阿内尔卡找一个传球的人。

  目前来看,申花签下世界名帅蒂加纳、世界级球星阿内尔卡,并被国际媒体竞相报道,在世界足坛可谓一炮打响。从乔尔开始,势必有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对申花多了一些了解。法新社,近日也重点关注了申花与德罗巴的谈判过程,现在又是巴西媒体对申花进行了报道。

  阿内尔卡和蒂加纳,俨然已经成为申花的活广告,也成了吸引更多国际大牌加盟的砝码。有理由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足坛现役球星,对加盟申花有了兴趣和意向。

  本月26日,申花将赴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冬训,届时阿内尔卡将在那里同球队会合。在此期间,申花若火速签下第三位大牌外援,请不要惊讶。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