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媒传巴拉克将牵手申花 俱乐部董事长公开辟谣

2011年12月22日 07:47

来源:东方网 作者:黄嫣 选稿:屠佳时

  据《新闻晨报》报道,近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勒沃库森队球星巴拉克正与上海申花进行转会谈判,这位35岁的前德国国脚有可能在冬歇期跟随法国前锋阿内尔卡的脚步转投中超联赛。文章标题更是哗众取宠地冠上了“中国制造”的标签。但事实绝非外媒说的那么言之凿凿。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斥无聊,直接宣告了这宗买卖的不可能。

  巴拉克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此前他已与勒沃库森达成一致,赛季末将肯定告别球队。之前就曾有消息称中超在争取这位昔日德国队长,而他们的对手则是英超俱乐部。《每日邮报》据此在报道中这样写道:巴拉克正与上海申花进行转会谈判,不排除他在冬歇期就转会的可能。目前申花队已经签下了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和法国主帅蒂加纳,其中阿内尔卡在切尔西时代曾和巴拉克是队友,也许他会给予德国人更多的建议。整篇报道外媒的措词十分肯定,还配上了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与新主帅蒂加纳的合影以正视听。但这一切都在昨天遭到了全盘否定,周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接表示这一传言十分无聊,

  在把阿内尔卡召入麾下之后,财大气粗的申花就成为了外媒新宠,各种各样的传言纷至沓来。面对各种江湖传闻,新主帅蒂加纳曾表示,外援的选择问题他在确定之前不方便透露任何细节,包括之前传言的古蒂在内,他都抱以不置可否的态度,看得出,法国人还是比较谨慎的。不过,周军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说,申花的引援工作的确在积极开展中,至于人选定夺问题,则交由主帅全权负责。

一键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