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伍兹讲述婚外情难以启齿 情妇借此机会大把赚钱

2010年2月20日 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选稿:袁松禄

  北京时间2月20日,“我不忠,我有外遇,我欺骗了。”老虎伍兹在周五发表电视声明期间全部都承认,然而当高傲的高尔夫巨人发现在公众场合描述他的多宗婚外情很困难时,他的情人看起来感觉却没有那么羞愧。

  实际上,有好几位伍兹情妇在接下来几天会收到电视台的出场费,她们将利用老虎的道歉大把赚钱。

  杰米-格拉布斯是伍兹的前情妇,她正在把她的老虎故事变成美元。格拉布斯周五将为一家有线电视网特别录制一台电视节目,和她一起上节目的还有另外几位与老虎有染的女郞。

  乔思琳-詹姆斯(Joselyn James)同样将她的绯闻转变成金钱,周五她和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詹姆斯流着泪要求一份道歉。是的,詹姆斯是一位艳星,她还因欠前夫1.2万美元孩子的抚养费而成为华盛顿州的通缉犯,她也将自己和老虎的故事卖给了媒体。

  瑞秋-乌琪泰儿是被《全国询问者》曝光的伍兹首位情妇,由于其她几桩婚外情的揭露,她从伍兹阵营里获得了高达7位数的封口费。她同时还利用自己的名声获得了一份电视台的工作。

  律师奥尔雷德还代理着其她几位与老虎有染的女性,她们全都要么是向媒体兜售她们与伍兹的故事,要么是想从老虎的阵营里得到封口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