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蒂泡一名模竟是巴萨球迷 夜店狂欢留激情[图]

2010年1月18日 06:57

来源:搜狐 选稿:曹惠良

  

image

    梅里萨-加西亚,这名26岁的秘鲁模特,近期在西班牙迅速走红。原因很简单,她和皇马副队长古蒂传出了绯闻。在不久前赴迈阿密度假时,古蒂出现在了一家夜店中,并留下了这样几张“珍贵”的照片。照片中古蒂和梅里萨激情相拥,有一张图上金狼甚至把左手伸到了秘鲁模特的大腿根部。在这几张照片被西媒曝光之后,梅里萨立刻成为了伊比利亚半岛最受关注的外国模特。

  “从默默无闻到有人喜欢”,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一名叫做胡莉亚-赫尔纳尼的女模特,就认为梅里萨是在借古蒂的名气来进行自我炒作。“我不知道媒体怎么会出来他们两人之间的绯闻,他们压根没有任何关系。”胡莉亚在接受秘鲁媒体采访时说道,“当时梅里萨想和埃杜约会,所以我陪她去了夜总会,并遇到了古蒂,我们互相之间都合拍了不少照片。如果我想要成名的话,我手头的照片照样能让我实现梦想。”

  胡莉亚的话,让梅里萨感到非常不可理解,她认为自己根本没有借古蒂炒作的意思。“我没有利用古蒂,难道是我拿枪逼他把手放在我大腿上的吗?!”胡莉亚在接受马德里媒体采访时愤愤不平,“不过我也要向古蒂道歉,我没想到会传出这种绯闻,我也受到了困扰。我从没说过我们在谈恋爱,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如果他需要的话,我愿意为澄清此事而举行新闻发布会。”

  而秘鲁本国媒体,也借着胡莉亚和古蒂的绯闻大炒了一把。《体育报》日前刊登了一组图片,这是胡莉亚身着巴萨性感T恤拍摄的一组写真。这名26岁的模特穿着一件巴萨露脐短袖T恤,她的手腕上也缠着象征巴萨的红蓝两色布条。下半身胡莉亚只穿了一条黑色丁字裤,她的完美身材让人“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