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宁益写真扫婚变烦恼 低胸出镜展女人风情[图]

2010年1月12日 06:5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罗克 选稿:袁松禄

  在十一运赛场闹出的沸沸扬扬的离婚后,张宁益和马琳的婚姻也最终走到了尽头。曾经是同是共枕人的他们最终是做了分飞燕。一场本是体育圈和娱乐圈的才子佳人的浪漫也最终曲终人散。

  张宁益婚变后拍艳丽写真

张宁益婚变后拍艳丽写真

  而最凄凉的是,原本是相爱的两个人,最终却要对薄公堂。而且张宁益也因为这样的人生剧变而暂时放弃了手头的工作,在消沉了一段时间后,不久前,张宁益拍了一组漂亮的写真,在这集写真里,我们又看到了张宁益的灿烂笑容,百变的搭配,迷离的眼神,飘逸的长发,褪去了一个女人因为婚姻失败的沮丧,继而是一个女人成熟之后散发出来的风情,带着一点女生的浪漫,又兼具着一个女人的魅力。

  但是拍过了这集的张宁益,在离婚案的财产分配上依然和马琳没有算清楚。张宁益一直认为:如果马琳执意要离婚,在财产分割上应该多给她分一些。

  而因为张宁益的指控,马琳在案中存在隐瞒财产状况,所以近期受理此案的大兴法院的工作人员将前往广州深圳等地方,对马琳因为获得奥运冠军所获赠的别墅的产权进行调查。

  据了解,一直在进行的离婚案的审理也并没有影响到张宁益的工作状态,本月16日,在剧中出演“小三”的张宁益要在北京为自己的新片《车之殇》做宣传。据她身边的人透露,离婚案开始审理之后,张宁益的心理状态恢复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