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球星亮相澳网球员派对 17岁少女艳压莎娃[图]

2010年1月18日 06:5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Mia 选稿:袁松禄

    澳网将于明天揭开大幕,赛事组委会也在赛前举办了一场球员派对。世界头号选手瑞士球王费德勒、美少女莎拉波娃均身着盛装亮相。

  众球星亮相澳网球员派对

17岁少女皮沃瓦洛娃艳压莎拉波娃

  一向以儒雅形象示人的费德勒身着咖色V领毛衫以及同色系衬衣、卡其色长裤,简洁大方之余更显出几分优雅。已成功跨界成为时尚中人的莎拉波娃次化身派对女王,当她以银色连身裙、改良式黑色燕尾服、Tiffany专属项链迈入现场,性感身姿立即引来大批记者疯狂抓拍。而莎拉波娃的同乡,从来都远离时尚派对的"劳模"达维登科也随着近来状态的提升成为受邀选手之一,"妻管严"的俄罗斯人自然娇妻在侧大秀恩爱。

  相比众网坛对老面孔,同样来自俄罗斯的新生代美少女皮沃瓦洛娃的惊艳亮相瞬间秒杀众人目光成派对焦点。遗憾的是,17岁的皮沃瓦洛娃在早前结束的澳网资格赛最终轮比赛中不敌对手无缘今年澳网的正选赛。

  除费德勒、莎拉波娃外纳达尔、罗布雷多、扬科维奇、拉德万斯卡等球星也现身此次派对,抓住澳网开赛前难得的机会,尽情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