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岛官方公布新赛季主帅 郭侃峰再执中能教鞭

2010年2月1日 18:54

来源:新浪 选稿:刘亨

郭侃峰重回中能帅位

  东方网2月1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日,青岛中能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曾在2008赛季执教中能的功勋主帅郭侃峰将重返教练组,担任新赛季主教练。

  2009赛季结束后,青岛市政府曾提出要加大投入振兴青岛足球。但年度爆发的足坛反赌风暴让一切变得不够确定,目前青岛足球的任务是先维持正常运作,并保证球队战绩稳定在中游。在这种情况下,在青岛队任教多年的郭侃峰无疑就是最合适的人选,郭侃峰待在中能队中长达五年多,对球队的熟悉程度无人可比。至于成耀东,这个国内的知名教头,自然因为青岛足球目前的现状而只能被无奈放弃。

  郭侃峰此前曾在2007年12月24日正式出任青岛中能主教练,他率队征战了2008赛季,最终位列第9。2009年4月30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宣布桑特拉奇正式出任青岛中能俱乐部主教练,而原主教练郭侃峰将调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将桑尼召回显示出了青岛中能的雄心,不过最终却仅获得第13名,这样的战绩肯定难让桑特拉奇留任。

  在这样的情况下,青岛中能在09赛季结束后便开始考虑新教练人选。此前中能曾与贾秀全、成耀东等教练有过接触。但最终还是敲定由最熟悉青岛足球的郭侃峰重掌教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