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达文波特挺伍兹太太 纳达尔:我们没权评论别人

2009年12月8日 14:4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小胖 选稿:杨洋

  东方网12月8日消息:从撞车门引发的桃色门,高尔夫头号一哥最近深陷丑闻当中。由于伍兹从来没有正式出面澄清事件的来龙去脉,所有的真相仍然深埋在一片猜测当中。日前女网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在接受采访时声援伍兹太太,表示一切所谓她太专横,甚至殴打丈夫的指责都是毫无根据的。

  1998年美网冠军达文波特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采访时告诉大家,她所认识的伍兹太太是一个“非常友善,非常忠诚,而且是头脑清醒的人,”达文波特说,“关于说艾琳太过专横野蛮,或者是攻击丈夫的报道是荒谬的。她自我控制能力很好,总是那么优雅。”

  而谈到伍兹摇摇欲坠的婚姻时,达文波特表示,“所有人在结婚的时候都怀着美好的愿望,希望能厮守,能有个美满的结局。我们尽管看看他们作怎样的处理吧。”达文波特也已经与ATP双打好手里奇-林奇的弟弟琼-林奇结婚,并且跟伍兹一家那样,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而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在上周戴维斯杯决赛赛后被爱寻根问底的记者问到有关伍兹近期的绯闻时,表示,“难以置信竟然会问这个问题。我们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对他的私生活指指点点,不是吗?他无需对公众解释什么,也不需要告诉大家他在场下都在所什么。这是我的观点。我认为他是个伟大的冠军,我们要尊重他的私隐和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