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9中超颁奖典礼 东方卫视、五星体育倾情呈现

2009年12月3日 15:12

来源:东方网 选稿:刘亨

  中国足球重镇——上海!2009岁末再迎盛大庆典!12月4日(周五)晚19:30,中国足球年度盛典――2009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将在上海广电大厦主演播厅盛大上演!

  中国足球协会前掌门王俊生和现任掌门南勇,中国足坛老一代巨星容志行等,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及裁判员和赛区代表团,中超联赛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各界贵宾、球迷代表以及国内重量级体育媒体精英将齐聚上海,与亿万球迷共同见证:年度最佳裁判、最佳新人、最佳教练、特别贡献奖、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中超联赛季、亚和冠军——火神金杯八大奖项神圣而庄严的颁奖仪式!

  12月4日(周五)晚的这台精彩纷呈的宏伟盛典,将由五星体育、东方卫视联合北京、广东、天津、重庆、深圳等多家电视台的体育频道首次对全国进行直播,新疆、内蒙古、江苏、广西、湖北、江西、山东、辽宁等多家电视台体育频道同期参与转播,东方宽频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电视、广播、平面媒体以及新媒体的广泛参与和报道,将让更多的球迷感受颁奖仪式的神圣,分享获奖者的荣耀,进一步地真情感受中国足球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

  “90分钟”的年度颁奖典礼

  2009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SMG五星体育传媒的精心设计与筹备下,典礼时间为90分钟,恰好是一场正规足球比赛的时长。五星体育传媒对盛典的设计全方位融入了足球比赛的元素,将整个晚会分为上下半场,期间设计了多个特殊的“比赛环节”,届时将精巧又贴切地呈现在全国的观众面前。

  而当中国足协掌门、中超各路诸侯,特别是当国内重量级体育媒体精英以此次庆典为契机齐聚上海时,人们又不得不思考,在这样的一个时刻,2009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这90分钟以外,在“比赛场外”,在全国足代会和全国足球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的前期,风云际会上海广电大厦内,能有哪些精彩的访谈、对话、吹风与花絮。

  感受“志行风格”!

  中国足球还要继续发扬“志行风格”!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济南亲切接见了新中国体育发展60年来涌现出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原中国足球队中场核心容志行也在其中。胡总书记接见容志行时握着他的手说:“中国足球还要继续发扬‘志行风格’。”

  老一代足球巨星容志行此次也将来上海出席2009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容志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列金牌榜的首位,全国人民欢欣鼓舞。但是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中国男女足的表现都不佳,作为一名足球工作者,我感受到巨大的压力。虽然我们的足球水平在全世界还处于较低的水平,但我认为,中国足球一定能够搞起来,凡是中国人想办的事情还没有办不成、办不好的。胡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足球事业的高度重视,更是给了我们信心。”

  在今年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揭幕前,参加典礼的足球从业者在步入广电大厦主演播厅前,都会在巨幅海报上签名留念。

  颁奖典礼嘉宾明星文艺汇演悬念

  五星体育传媒为了整个庆典动足了脑筋,此次还特别邀请到在国际上屡获金奖的一支神秘的表演团队,这个很少为中国球迷知晓的表演团队,将炫出一场出神入化、巧夺天工的花式足球表演——《少林足球》!中国人能将足球技巧玩到怎样的一个登峰造极的难度,相信看了2009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的人们都会目瞪口呆!此外,今年的颁奖典礼还邀请到华师大体育系健身操啦啦队、09年全民健身比赛中上海市民在花式颠球项目上的冠军前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