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赛季中超各奖项出炉 洪元硕:冠军才实实在在

2009年12月3日 06: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选稿:刘亨

  上赛季中超各奖项出炉 国安教练无缘最佳

  北京国安队的教练组调整已经初见端倪:上赛季后半段与李章洙一同“下课”的助理教练赵旭东已经重返一队教练组。昨天下午,赵旭东也正式开始与洪元硕一起带队训练。

  在与李章洙等人一起离开教练组后,赵旭东一直在家休息,等候俱乐部的下一步安排。也许是俱乐部更看重他的带队经验,因此决定让他重返教练组。虽然国安方面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这一任命,但赵旭东昨天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带领队员们进行体能训练。

  国安队最近的训练安排都以恢复身体状态为主,昨天教练组安排队员们跑了一万米,这样的上量练习也让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气喘吁吁。不过教练组也告诉队员们:“每圈控制在2分15秒左右就可以。”一马当先的仍是张辛昕,在跑了50多分钟完成一万米后,他也再次受到队友们的称赞:“辛昕跑完之后就像没事儿人一样……”

  日前,上赛季中超各项最佳奖项提前被公布出来,率领国安队夺冠的洪元硕并没能拿到“最佳教练员”称号。尽管洪指导带队最终完成了登顶的任务,但他中途接手,只带队进行了7场联赛,而且没有教练员资格证书也令他失去了参加这一奖项评选的资格。不过老洪自己对此处之淡然:“我也不想去争什么,拿到了冠军才是实实在在的。”

  唐尧东荣膺最佳教练

  在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评选后,今年中超联赛各项最佳终于揭晓。夺得冠军的北京国安队获得最佳球队,最佳教练则被率领河南队将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的唐尧东得到。

  深圳队的巴尔克斯与广州医药队的拉米雷斯同以17粒进球成为2009赛季的最佳射手。此外,长春亚泰队的外援队长卡巴雷罗荣膺最佳球员。江苏队的邓卓翔成为了最佳新人,最佳裁判由孙葆洁蝉联。

  明晚7时30分,中超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将对所有奖项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