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柳海龙回应挑衅:我享受过泰拳 愿为国血洒擂台

2009年12月2日 11:11

来源:搜狐体育 选稿:王冠宇

柳海龙与2006年中泰搏击比赛投资人余鸿坚

  东方网12月2日消息:对于近期在媒体被爆炒的2009泰拳五大王组团挑战中国武林且有传闻说散打王柳海龙拒绝应战这一新闻,今日,柳海龙委托其推广人徐睿先生为本网站发来一份声明,其声明原文如下:

  我是退役运动员柳海龙。我本年度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课程,目前,正在跟随某古典名著剧组学习演戏。对于这一段时间有泰拳高手挑战中国武林一事我一直在关注。感谢泰拳王们对于我的关爱。我想,作为这样的比赛要是可以在中国举办的话就一定是国际级的赛事,这样的赛事统一归中国武术协会管理。我不知道最终我们会不会应战。作为我这个退役且已经多年没有在中国武协注册的运动员会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哪怕血洒擂台也义不容辞。因为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信仰。我曾经在前些年有幸两次与泰拳进行比赛,最终皆侥幸取胜,那个过程很让我享受。再有就是最近有国内媒体道听途说式的传播一个我是“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拳王”的假新闻,在此我声明一点:我从未参与过任何职业联赛的赛事。我想,此时此刻作为一个中国武林中人应该抛开门户纷争,团结一致共筹御敌之策才对。如果最终可以比赛的话,无论是我还是徐睿先生都愿意为赛事的成功尽己所能。

  记者接着采访了刚从国外回京的著名赛事推广人徐睿,徐睿对记者表示,海龙能否参赛要看如果举行赛事的话比赛时间的设定,海龙最近一直在拍戏,没有系统训练,要想比赛就一定要训练半年以上才能够恢复状态。对于记者提出的徐睿是否会接受泰方邀请出面推广这次比武时,徐反问记者:“中国人能帮中国人做事不是会更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