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骏大闹报社后直飞维也纳 会晤名帅布拉泽维奇

2009年11月29日 07:49

来源:网易 作者:雷森 选稿:刘亨

  明年申花队将会聘请洋帅,而最先曝光的则是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虽然之前有报道称这仅仅是朱骏的一次炒作,不过今天晚上他将飞往维也纳,在那里他将和布拉泽维奇进行一次会面,这也将决定这位名帅能否登陆中超。

  虽然国外媒体报道布拉泽维奇对于执教中超没有兴趣,一些欧洲球队也已经对他发出了邀请,但是佩服申花方面的诚意,最终布拉泽维奇还是同意和朱骏谈一次,之后绝对是否接受申花方面的邀请。

  其实对于布拉泽维奇,申花方面一直都没有放松,根据俱乐部高层的介绍,申花的守门员教练同时也是塞黑国家队的教练,通过他申花已经把一些资料交给了布拉泽维奇,而双方的交流从来没有间断过。同时该高层人士介绍说,布拉泽维奇手头上已经有了一份来自土耳其俱乐部的合同,申花只有打动了他,才有机会迎来这名世界名帅。

  其实对于朱骏来说,这一次和布拉泽维奇的会晤并不容易,就在昨天,他一个人独闯上海某报社,在那里发了一通脾气,这让他再一次成为了焦点人物。虽然今晚就要乘机飞往维也纳,但是朱骏还是难以平静心态。

  “感觉现在特别累,主要是心累。不过已经答应了别人,面一定要见的,我们要遵守诺言。虽然有困难,但是我们依然要尽最大的努力。我们将会提供一些关于中国足球、上海足球的资料,让他知道我们真的非常需要他。”朱骏的这次行程非常的紧张,光飞机来回就是20多个小时,他在维也纳仅仅只能够逗留一天,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动布拉泽维奇,这有着非常大的难度。

  “12月1日我还要赶回来参加一个会议,真不知道这三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知道舆论环境会是怎么样,也不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情来。”经过了昨天的风波之后,朱骏对于俱乐部的舆论环境也是非常担心。

  对于这次谈判的前景,朱骏并没有表示很乐观,相反他认为希望其实很小。“布拉泽维奇的兴趣真的不大,主要是对于球队的成绩并不满意,主客场的战绩悬殊太大,不过为了申花我还是得去争取下,怎么说也有50%的机会吧。”朱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