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拳王叫嚣:我的女人都可以打败中国功夫[图]

2009年11月19日 19:46

来源:搜狐 选稿:刘亨

木棉花女孩小阮

  今日,泰国媒体再次曝料,前一段在中国网络上盛传的越南绝美女孩挑战中国功夫的消息原来是此次泰拳王挑战中国武林的前哨战。那个阮姓女人是这次组团前来挑战的一位泰拳王的女友而已。

  当媒体问到职业泰拳协会官员这个女孩到底是哪位拳王的女友时,该官员表示:是谁的女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这次组成的挑战阵容可能过于隆重了,连一个女人的挑战都不敢接招的国家搏击术应该是不堪一击的。这样的挑战阵容是容易把对手吓呆的,当然冒出几个民间的所谓高手和开培训学校的人来借我们的挑战给自己做广告也是避免不了的。让他们狂妄吧,我们的膝肘会让他们知道真正的搏击是什么样的。当媒体问到那个女孩比赛时会不会一起来华时。该官员说,她大概没有机会去游览中国了,因为我们估计那边应该不敢应战的。听中国的朋友说,最近中国比较流行说“不”。但愿这次他们说“可以”,让我们美丽的媳妇可以去到中国旅游吧。

  记者致电2006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负责人余鸿坚对此事怎么看时,余表示:泰国人怎么叫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中国武林的一份子应该做些什么了。我们已经在国家武术中心争取到这次挑战赛在广东的承办权。说什么都要比赛啊否则我们会怎么知道结果呢,怎么证明我们自己呢?

  但是记者在接着致电著名赛事推广人徐睿先生时,徐却对记者说,据他所知目前此次泰方想挑战中国武林还仅仅只是一相情愿。国内想承办赛事的城市和机构很多。“我不知道余鸿坚和广东已经取得了承办权,因为赛事规则还没有确定时武管中心怎么会这么草率的就确定比赛地点呢?”徐睿最后意味深长地说:“民间的求战热情固然可贵,但我们也不能一味意气用事啊,希望余总这样的机构不要好心帮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