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拳王:难道中国武术用滚的?我们从来不会滚!

2009年11月18日 18:13

来源:北京晚报(北京)  选稿:王冠宇

  东方网11月18日消息:有媒体报道说对于准备组团挑战中国武林的几位泰拳王的挑衅言论。中国武术职业联赛的负责人发出了豪言:如果敢比赛,中国这个职业联赛的运动员会让泰拳手从拳台上滚下去。对此言论泰方表示惊讶:难道中国武术用滚么?

  泰拳王考克莱说:中国的这个发言人太不专业了,对于泰拳手来说,比赛只有两种结果:生存还是毁灭。我们不知道什么是滚。男人不应该用滚来结束比赛,也许那个什么联赛喜欢这样的招法吧?再有据我们所知,那是一个没有专业运动员参加的业余比赛(指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象女人一样的推胸的人没有资格来评论我们五百年不败的光荣。

  最新消息:泰方即将于今晚对外宣布其挑战阵容的巨大变化。“可能会有一位泰国国宝级的拳王参战。他是一个国王的贵宾。可以自由进出国王书房的人。”考克莱说。

  另据相关媒体称,目前已有多家承办机构在与赛事推广人徐睿商洽举办中泰大战事宜,不过据悉承办赛事的城市中并没有自称胜券在握的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