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天府早报:哑巴亏还要吃多久?

2013年7月4日 10:3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选稿:奚亮

  不管费列罗如何厉害,若合同本身在签订时没有这么多的缺陷,相信卡马乔团队也不会轻易就带走全额薪水。这是因为“天价合同”很难找到有利于中国足协的条款,所以必须付出高昂的代价才能“送走”卡马乔。

    >>>专题:中国足协正式与卡马乔终止合作

  据了解,其实,中国足协那次选帅,对象后来就只剩下了一个卡马乔,别无他人。而对于对方所坚持的这份“霸王条款”,于洪臣曾经极力抗争,却也无济于事。最令中国足协尴尬的是,这份合同随之还产生了高达2000多万的税款,他们申请免税失败,赞助商也只承认合同上的账面数字,2000多万的负担都压到了中国足协肩上,只好自认倒霉,可谓“冤大头”。

  卡马乔的情况,其实和原1993年龄段国青队荷兰主帅里克林克的要求完全一样。去年11月亚青赛后,中国足协宣布解除里克林克职务,中国足协把从2012年12月至2014年6月的合约薪水全额支付,他便离开中国。里克林克年薪税后30万欧元(约240万人民币),数额不像卡马乔团队大,所以被外界忽视。

  中国和西班牙在足球世界里的差距,不仅存在于足球场上,在主教练的合同签订上同样存在。只是,这样的哑巴亏还要吃多久?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