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新闻热线:021-60850333
华西都市报:天价解约卡马乔

2013年7月4日 10: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聂磊旻 选稿:奚亮

  若干年后,当卡马乔搂着美女在海滩边小酌时,不知他是否会想起给他送上丰厚养老金的中国足协。

  如果他是个感恩的人,他应该学会感谢,而且还应该在自己的西班牙寓所前挂一块牌子:“中国足协基层联系点”——以方便日后中国足协再次来“送温暖”。

    >>>专题:中国足协正式与卡马乔终止合作

  要知道,当初卡马乔是以一颗“龙种”的身份被请到中国,结果两年时间不到,大家只看着一颗肥头大耳的虱子跃然而出。

  消灭他,不行,人家享受的是“龙种”待遇;保留他,更不行,你看到过哪个东家穿得人模狗样,袖子里却藏一肥硕巨虱?丢不起这脸。最后还是虱子自己说了,再让我吸一口,我自己走。

  播下龙种收虱子,已经没有比这更愚蠢的行径了。

  7500多万元的违约金,相当于全国青少年足球一年半的总投入,以后中国足协再说自己穷,再说自己可怜,谁信啊……

  据悉,在签订这份“丧权辱国”的合同时,一无法律专家在场,二无足球业内人士出现,倒是有不少掮客在场……后来有人出来解释,这份近似“单方面投降”的合同是沟通不当的结果——这样的说法,我信。

  前不久,报社一屌丝同事在网上偶遇中学女神,听说这个月她要到杭州出差,立马兴致盎然,上网与其东拉西扯,问些天气、房价、生活的废话,女神警惕地问:你想干吗?然后我那个无比愚蠢的同事居然回了一个字:想。从此被拉黑。

  相比卡马乔和中国足协的沟通,这才是全世界最失败的一次。

上一篇稿件

下一篇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