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泾镇举办市民体育大联赛“可口可乐杯”职工篮球赛

2013年6月26日 13:45

来源:东方网 选稿:王静瑶

image

  6月3日,吴泾镇举办市民体育大联赛暨2013年吴泾区域“可口可乐杯”3VS3篮球比赛,来自化工区、高校、紫竹科学园区、吴泾科技园的30支篮球队、250余位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由吴泾镇人民政府主办,吴泾镇总工会、吴泾镇团委和吴泾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比赛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区域单位、基层工会和团组织的热烈响应。各单位的投篮爱好者踊跃报名组队参赛。比赛设企业高校组、机关事业组,各参赛队以“投篮比高低,竞赛聚合力”为目标,积极发挥团队整体优势,以高超的运球、阻拦、投篮技术,展开激烈争夺。通过比赛,队员们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区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