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曝跆拳道名将甩教练男友 搭上老师却遭劈腿[图]

2013年1月16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选稿:奚亮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东方网1月16日消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跆拳道“漂亮宝贝”杨淑君去年底被传与教练男友刘聪达分手,当事人均低调否认。近日,杨淑君又传出与1名陈姓英语辅导老师有新恋情,但男方否认,还与另1名短发美女疑过从甚密。

  今天出刊《壹周刊》报导,杨淑君每周三都会接送陈老师回新北市三峡区台北大学附近的住处,本月4日与陈逛夜市、买宵夜,2人甜蜜抢付账,共度春宵后,隔天下午,陈男才载杨回莺歌区老家。

  陈与杨淑君相伴2天后,该刊又爆出猛料,本月6日晚间,陈与1名短发清秀的辣妹,与杨一样均是身材纤细的美女,2人在车上约会。陈男回应该刊,否认与杨淑君交往,对上述情事一概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