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索尔现身法网为纳达尔加油 赛后补送生日蛋糕

2013年6月10日 14:0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伊克尔拉 选稿:余燕

  像往年一样,西班牙男篮国家队队员保罗·加索尔又出现在罗兰加洛斯的看台上。他是纳达尔的挚友,每一年的法网他都会现身,为后者加油。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们两人还双双前往南非,共同为西班牙男足夺冠而疯狂庆祝。

加索尔现身法网为纳达尔加油 赛后补送生日蛋糕

  由于所效力的湖人队在NBA季后赛中早早遭到淘汰,加索尔回到西班牙开始了自己的“假期生活”。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很悠闲,看看书看看电影是他最大的娱乐。除此之外,他还会看网球比赛,因为伤愈复出后的纳达尔正在为重回巅峰而努力。

  上个月的马德里大师赛虽然加索尔没有到现场,但他通过推特不断为好友鼓劲。作为超级网球粉丝,他对比赛的预测还相当准确。当时他就预言瓦林卡能够晋级决赛,后者真的一路过关斩将来到纳达尔的面前。当然,获胜的还是红土之王。

  昨天的法网男单决赛,加索尔依然没有缺席。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纳达尔要迎战的是同胞费雷尔。同为西班牙人,加索尔在赛前不好太厚此薄彼。他去球员休息室和双方合影,并且在推特上更新称:“现在和两个伟大的决赛球员在一起,他们都是超级棒的人!”

  不过,比赛开始后,湖人前锋就非常自觉地坐到了纳达尔的包厢里,和后者的父母、妹妹、叔叔们以及女朋友在一起。在纳达尔获胜之后,他起立鼓掌,发自肺腑地为好友的回归而感到高兴。颁奖仪式后,他又第一时间赶去球员休息是,和8届赛会冠军以及颁奖嘉宾博尔特攀谈。

  这还不够,比赛结束后他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还补送了一个大生日蛋糕。纳达尔生于1986年6月2日,每年几乎都会在罗兰加洛斯过生日。随着其江湖地位的提升,组委会给准备的蛋糕也越来越大。不过,所有的都大不过加索尔的这一个。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了照片,那是5层大蛋糕,最底下的一层周边都镶嵌着纳达尔在场上的照片。“为冠军纳达尔准备的特别蛋糕#RG13#”,湖人球员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