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纳达尔承认被闯入示威者吓到:起初我感到害怕

2013年6月10日 08:41

来源:搜狐 选稿:刘亨

球迷手持焰火冲入场内

  东方网6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6月9日,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日。男单决赛,西班牙名将纳达尔成功抵挡住同胞费雷尔的冲击,以6-3/6-2/6-3横扫对手,携赛季红土22连胜第八次捧起火枪手杯,今天的比赛因为两度发生意外而中断。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的这场男单决赛进行到第二盘第六局,两名上身赤裸的抗议者站在球员身后的长凳上,其中一名手拿烟花。这名手拿烟花的抗议者戴着白色口罩,跃过挡板冲进场内,在快接近纳达尔的时候被安保人员控制。

  事情发生在博尔特和迪卡普里奥所坐的贵宾包厢前面,“起初我感到害怕,”纳达尔赛后承认说:“我看到一个手里拿着火的家伙,我对阻止了这个疯狂家伙的安保人员说了谢谢,他们做了了不起的工作,非常的勇敢。”

  事发时,费雷尔在场地的另一侧,他表示自己没有注意到突发事件,“我没有失去(对比赛的)专注。”随后他笑着补充说:“我想拉法会有点害怕。”

  此外比赛时,还有两名抗议者站在看台较高处拉开横幅:“求助!法国践踏儿童权利。”法网赛事运营总监告诉记者:“情况已经受到控制,警方正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