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德:我真的尽了全力 但要赢纳达尔还是不够好

2013年6月8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选稿:刘亨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夜,在法网男单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被宿敌纳达尔击败后有点发懵,但是他坚定的表示这次以6比4, 3比6, 6比1, 6比7(3),9比7输球虽然很心痛,但是不会影响他后面几个月的比赛。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不是第一次输给他,可能也不是最后一次,”德约科维奇说。“我非常想要拿下这个冠军,所以我现在的确是很失望。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我不认为这会对我将来的比赛造成影响,因为之前这样的状况我也遇到过。我希望利用下一段时间恢复一下状态,以更积极的心态备战温网,争取发挥最好的水平。”

  交手记录中,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已经是第35次遭遇了。尽管德约科维奇赢得了在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的对决稍占优势,但是塞尔维亚人知道两人都有胜算,要想在巴黎第一次赢纳达尔,他必须全力以赴。

  “我预料到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都是很难打的一场比赛。我也知道要想赢得比赛,不管是从体力上还是意志上,我们两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德约科维奇说。“我尽了全力,真的。我非常努力地去扳回比赛。第三盘我打得很不好,体力下降的厉害,纳达尔利用了这个机会。之后我找回了状态,随着比赛进行我越打越好,但是要赢纳达尔还是不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