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浦绿色生态健康跑 掀动新年健身第一潮

2013年4月15日 13:10

来源:东方网 选稿:奚亮

image

  2013年上海市民元旦迎新长跑活动暨杨浦区绿色生态健康跑主题活动于2013年1月1日上午8:00,在新江湾城体育中心滑板公园起跑。杨浦区副区长吴乾渝宣布长跑开始并鸣响发令枪。

  本次迎新长跑活动共有来自区内各高校、机关、部队、社区、中小学、企事业等单位的近5000名体育爱好者参加。元旦长跑活动掀动新年全民健身的第一潮。本次活动起点为新江湾城体育中心,途经淞沪路、国秀路、江湾城路、国帆路、政和路、国浩路,最后返回新江湾城体育中心,全长共3公里。市民们一边长跑健身,一边欣赏沿途自然人文景观,呼吸着新鲜空气。涌动的人潮,形成了一道生机勃勃的动感风景线。本次活动不仅吸引更多杨浦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区、打造体育强区,同时,通过长跑健身活动,展现杨浦的绿色生态环境,践行体育是环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