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帕尔默邀请赛删除伍兹形象 媒体公认为明智之举

2009年12月23日 07:09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小风 选稿:曹惠良

  东方网12月23日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已经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老虎伍兹的形象,尽管老虎伍兹六次夺取该赛事的冠军,并且是赛事的双重卫冕冠军。这件事情引起极大震动的同时,也有媒体界的人士认为赛事主办方做得很明智,可以避免观众的误会。

  在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自己不忠以来,已经有多个赞助商表示要重新审视与老虎伍兹的关系。其中埃森哲的行动最为极端,他们异常干脆地宣布与老虎伍兹断绝关系。可是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将老虎伍兹的形象从网站首页上删除仍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因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举办地点就在奥兰多,老虎伍兹居住的地方,这无疑引起了人们的不少联想——是否整件事情与老虎伍兹的婚外情有关?

  无论如何,CBS的专栏作家史蒂文-埃灵(Steve Elling)都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做法,因为这里有前车之鉴。去年老虎伍兹在家养伤的时候,多利松的赛事一直拿老虎伍兹的形象打广告,结果引起了一片批评之声。其中一份海报尤为过火。海报上的三位选手,包括老虎伍兹在内实际上都不能参加圣地亚哥公开赛,可是多利松方面却一直拿他们作晃子兜售门票。

  这一次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将老虎伍兹的形象从官方网站上删除,无疑会避免观众的批评。毕竟现在谁都不知道老虎伍兹是否会参加湾丘的比赛。如果使用他的形象再推销门票,对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一种误导。因此可以说无论赛事主办方的最初动机是什么,他们这样做都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