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中学女排夺全国大赛冠军获重奖 得奖金230万

2009年9月25日 07: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冰 选稿:曹惠良

  因包头一中在今年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女排冠军的卓越表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和包头市政府24日分别奖励该校女排100万元,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奖励30万元。

  在今年8月举行的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女排比赛中,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赛的包头一中女排一路披荆斩棘,闯进决赛。决赛中在0:2落后的困难情况下,包头一中女排沉着应战、奋勇拼搏,最终连扳三局,以3:2艰难战胜对手江苏代表队,夺得冠军。

  包头市副市长李秉荣表示,包头一中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包头一中女排将代表我国参加明年在包头举行的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希望全队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包头一中女排教练郝振生介绍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将于明年6月底在包头举行,目前,包头一中女排正全力以赴备战比赛,尽最大努力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