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方网>>体育频道>>滚动新闻>>正文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湘祥享艳福 狂会林志玲等娱乐圈15大美女[图]

2009年8月31日 13:46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健聪   选稿:邵弃疾

image 

张湘祥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合影

点击查看组图

    东方网8月31日消息:8月30日“第13届电影华表奖”在首都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北京奥运会的举重冠军张湘祥作为唯一的一名体育界人士受到主办方的邀请首次参加了这次属于电影界的盛典。张湘祥在博客中与粉丝们分享了华表奖会场的盛况:“看到众多我喜欢的影视人物,感到非常的开心!

  无数影视明星从四面八方汇聚在华表奖会场,包括周润发、成龙、李连杰、郭富城、陈凯歌、甄子丹、胡军、冯小刚、姜文、周星驰、葛优、陈可辛、吴宇森、王家卫等众多中国一线男明星,以及章子怡、舒淇、周迅、赵薇、徐静蕾、范冰冰、李冰冰、刘嘉玲、林志玲、莫文蔚、吴佩慈、张静初、马伊琍、苗圃、董洁等美女也在场内争妍斗艳,至少十五位大美女看得张湘祥是眼花缭乱。   

  张湘祥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合影

  张湘祥虽然贵为北京奥运会的举重冠军,但在这个宴会厅随便拉一个人出来都是影视明星。因此身材本来就矮小的张湘祥在人群中显得并不起眼,但张湘祥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和众多影视圈的人相互交流和学习。在茫茫群星当中张湘祥也寻找到了自己喜爱的影视明星,他就是“星爷”周星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一不小心就见到了星爷张湘祥很是激动,但遗憾找周星驰说话的人实在太多,周星驰只顾着东张西望。无奈之下两人只能握手合影留念,也算是见到自己偶像的最大收获了。张湘祥一个转身遇上了李冰冰,再走两步在过道里又见到了范冰冰。一下子碰上了两个“冰冰”,张湘祥直呼过瘾!林志玲是当晚给张湘祥留下最深印象的女明星,张湘祥坦言听Chiling说话觉得浑身轻松舒服。张湘祥更是不吝惜赞美之辞,大夸这位来自台湾的超级模特是一个很懂礼节的女人。当林志玲得知对方是奥运冠军身份之后,在握手的时候还给张湘祥来了个大礼。由于两人身高相差实在悬殊,林志玲行大礼的时候差点把自己的整个身子蹲了下去。

  参加完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之后,张湘祥将与濮存昕和于丹老师等前往四川看望灾区人民和小朋友们。